自言自语的阿雏

他说他最后悔的就是没有在那个战场上牵住那人的衣角。

【Mailbox】

大家好,这里阿雏,初次见面,多多指教【鞠躬】
只是一个中短篇来着【捂脸】
是一个书信体加回忆体混杂的复杂类型。
啊不啰嗦了,以下是正文,不喜勿喷罗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序】
'“I will be here waiting. 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邮递员向这个邮筒投进了寄给他的最后一封信。
他甚至不用看都能想象出信开头那一行秀丽的字迹:“Dear Alfred”。
嘴角的笑意越发明显了,他曾说过会静待,但他已经等待了五十余年。
他会写信给那个人,开头是“To Arthur”。
对方的回信?哦,刚刚已经说过了:“Dear Alfred”。
直至今天,阿尔弗雷德还记得亚瑟闹别扭皱起的眉头。“很可爱。”他不止一次提起过,也不止一次形容过。

“我会和你通信,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。”某一个阳光大好的午后,亚瑟对着他这样说到。那时阿尔弗雷德站在某一个火车站台上,背着他洗得快褪色的帆布背包,风吹过亚瑟的发梢,金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光,晃得阿尔弗雷德有些睁不开双眼,但是他还是努力撑大双眼,想记住亚瑟微红的脸颊。

风停了,火车缓缓驶进站台。阿尔弗雷德对着亚瑟露出惯有的微笑:“就此别过啦!亲爱的亚蒂。hero我会一直想你的……”

他转过身的时候还听见亚瑟小声说着:“混蛋。我爱你。”
好不容易决定迈出去的脚步收了回来,回过头抱住了亚瑟:“我爱你。”
当对方还未回过神的时候,快步走上了火车,在窗口大喊:“记得通信哦!”挥着双手,小声地说着“再见”。

五十多年了,又有多少人还记得,或者还知道曾经在某个小镇的两个相爱的少年呢?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地写信——“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”。
亚瑟走了。
“我会一直记得你的。”
“再见。”

起风了。
【待续】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