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语的阿雏

他说他最后悔的就是没有在那个战场上牵住那人的衣角。

【近夏】

算是520贺文吧……
不会写文,多多指教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当夏日将近时,我会穿上洁白的棉袜,会踏上干净的木履,然后出门追寻。追寻你的踪迹。
我会看着夏祭的人群鼓瑟吹笙,把手中的红绸挥向天空,再把一捧捧鲜艳的红纸撒向空中。像是要把半边天都染红。
我会赏着在清晨,露珠还未消散时,不知谁家姑娘出嫁时掀起的大红衣角,和盖头下那红润的脸颊。
我会挑着一盏花灯,在有繁星明月的夜晚,轻扣你的家门,轻唤你的姓名。

“耀君。”我嘴角上扬。
“在呢。”你的眉弯出好看的弧度。
“节日快乐。”我会轻吻你的面庞,在你的耳侧轻声说到: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